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同心战“疫” | 致动物医学院研究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2-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亲爱的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同学们:

新春已至,寒意未逝,旭旭朝日,凄凄风迷。众所周知,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华夏,严重威胁人民健康。面对灾难,全国同胞空前团结,在党中央领导下积极防控疫情。中国农业大学也在国家统一部署下,多措并举,应对这场灾难。作为动物医学院高素质专业人才,大家更了解病毒的破坏力,更明白围绕传染病三要素制定的防控措施的重要性,更应清醒认识到,面对疫情细节决定成败!

因此,学院要求大家:

1. 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每日汇报健康与学习情况。

2. 及时反馈学院各项通知与调查。

3. 严格遵守校院安排,杜绝不按规定返校的现象。

4. 做好个人防护,少出门、勤消毒,外出戴口罩与护目镜,采取各种措施保护好自己。

5. 放松心情,抓紧学习,劳逸结合,适度锻炼。

6. 应届毕业生积极着手撰写论文,面对没结束的实验室工作不要过于急躁,学院会和大家共渡难关。

7. 不信谣、不传谣,甄别信息,拒绝恶意传播。

8. 做好长期防控疫情的准备,建立必能战胜疫病的信心。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请同学们做好本职工作,管理好自己的健康、生活与学习,不辜负家人与学院的悉心栽培。

不是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请同学们相信,人依旧,物依然,风里雨里,动医等你!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2020年1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