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预防兽医学系教职工党支部牵头组织
第六届“爱研”杯师生联合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20年12月12日至19日,学院预防兽医学系教职工党支部牵头与预防兽医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共同组织参与的第六届“爱研”杯羽毛球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届羽毛球比赛得到了预防兽医系老师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有60余名老师及同学参加,组成28支师生混双队伍,随机分成5个小组,根据参赛队伍数量的不同,赛制上采取组内循环制及决赛淘汰制的方式。经过为时两周的3轮角逐,产生了冠军、亚军及季军队伍。

今年是师生同心抗疫的一年,也是努力拼搏的一年。岁末年初,正是收获的时节。老师和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不仅加强了交流、拉近了距离、收获了快乐,也为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更是为新的一年加油打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