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举行2020年博士后年终考核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12-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了加强兽医学博士后流动站日常管理,搭建学科交流平台,配合学校教职工年终考核的统一规定,动物医学院于12月31日,在兽医楼201会议室举行博士后年终考核。

   本次考评会由主管博士后工作的王继凤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副院长张国中教授、基础兽医学系江海洋教授、临床兽医学系王九峰教授、预防兽医学系刘平黄教授作为考核评委,15名在站博士后参加了会议。

   博士后就本年度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果、获得的奖励和来年的工作计划依次进行了三分钟的汇报。

 

   评委们听取汇报后,对博士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今年博士后成果产出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在接下来要踏实工作,加强交流,锻炼和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高铭宇书记肯定了目前在站博士后的科研水平,希望各位博士后把握好在站的时间,努力申请项目,把主要精力用在科研上,努力提升科研能力,取得更多优秀成果。

   按照学校规定,根据博士后日常表现和取得的成果,评出本年师德优秀3人,年度优秀2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