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96级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及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字号:[ ]



12月18日下午,动医本科96级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在动医动科大楼4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以及96级班主任刘钟杰、张冰、汤小朋应邀出席。座谈交流会由96级毕业生,现学院副院长韩军主持。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再回首,已二十春秋。12月18日下午,96级本科毕业生20余人返回母校相聚感激母校和老师栽培之恩,重叙当年同窗情谊,展望未来鹏程万里。返校活动丰富多彩,包括师生座谈交流会、学长奖学金捐赠仪式、校园重游、师生宴等多项内容。座谈会上,高铭宇致欢迎辞,对与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空间、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5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相信凝聚校友各方力量,必将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96级同学代表张丹、王吉和栗利芳向班主任们敬献鲜花,表达对当年老师们的培育之恩。感恩学校培养,96级全体同学尽绵薄之力捐赠20万元种子基金,设立“学长奖学金”用以鼓励学弟学妹,助力其成长。党委书记高铭宇代表学院与校友代表赵兵共同签署捐赠协议,与会校友和3位班主任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随后,全体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在师生交流环节,班主任们表达了再次见到同学们的激动心情。当年青涩模样历历在目,转眼间许多同学都已两鬓发白,曾经的懵懂少年也成长为行业的专家、骨干和中坚力量。老师们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骄傲。现场每一位校友分享了自己毕业以来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也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现在的工作岗位,对学院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整场座谈交流会热烈而温馨。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院和老师的教育与栽培深表感激。毕业生们临别之际,共同约定下一次的母校之约。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