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举办2019-2020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2月22日14:00,动物医学院在西校区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行业企业代表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兽医兽药事务部总监史岩、兽医兽药事务部经理魏荣、兽医兽药事务部高级专员涂雨婷、北京协信诗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动物医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学院辅导员及100余名受表彰学生出席大会。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潘伯阳主持会议。

2020年,动物医学院学风建设及基层团支部、班集体建设成果良好。164名本科生,309人次获得奖学金,总金额693200元,奖学金覆盖率40%以上。279名研究生,332人次获得奖学金,总金额1923000元,奖学金覆盖率65%以上。多个集体荣获“校级优秀班集体”、“校级优秀团支部”等称号。

高浩嵩介绍了学院2020年获奖评优总体情况,向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向校友和企业对学院学风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高铭宇回顾了疫情期间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系列重要举措,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打卡的学习热情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评价,向校友企业家们构筑产学研结合、提供创新实践和就业机会的坚实努力表达诚挚谢意。

 

史岩介绍了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在动物医学院设立奖学金的历史和初衷,以抗击新冠疫情为切入点诠释了对兽医工作者大有可为的期待,鼓励同学们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兽医科学技能增添双翼,不负时代,做出更大的贡献。

宋清明介绍了诗华公司国内外的发展现状及对人才培养的支持工作,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奋发勇为,邀请大家未来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加入这个大家庭。

 

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熊大仕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基础兽医博士研究生凌卓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提升技能、拓宽视野,表达了对学院与导师饮水思源的感念,以及不负培养、继续以一己之力为学科发展添砖加瓦的志向。

  到场领导和嘉宾为受表彰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