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为2021届就业先锋宋星桔发放就业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主动加快推进就业进程,1225日,动物医学院在兽医楼307会议室为2021届毕业生落实就业第一人宋星桔同学发放就业大礼包,送上真挚祝福的同时督促尚未确定去向的毕业生尽快就业。

自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及时通过院网、官方公众号、微信群发布就业信息,举办择业就业、简历制作、面试实战演练等就业技能培训,扎实推进学院就业质量提升工作。截至今日,我院博士研究生宋星桔同学已于11月签约广西大学,成为一名教书育人,传播知识的西部教师。学院为宋星桔颁发“2021届毕业生就业先锋”荣誉证书,并精心准备了就业大礼包,内含蓝牙耳机、小牛玩偶、动医学院定制U盘,文化衫和手提袋等,饱含学院对宋星桔的殷切祝福和期盼。 

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对宋星桔毕业后选择到西部地区就业表示赞扬和肯定,并强调同学们在疫情形势下找工作,要积极调整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早日确定心仪的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宋星桔前程似锦,日后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宋星桔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表示在择业过程中,要尽早确定职业目标,及时关注意向单位的招聘信息,奔准方向主动出击。学院老师们的殷切祝福让她深受感动,她表示将牢记学院的关怀与期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母校和祖国的培养与期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