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指导2021届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认清就业方向,动物医学院于12月16日晚19:00在西校区新教2223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邀请中公教育一线名师龚雅婷、黄世凡为毕业生进行公务员、选调生与事业单位等相关知识与政策的讲解,并开展现场答疑与赠书活动。学院10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活动反响热烈。 

   

龚雅婷以疫情影响下的严峻就业形势分析切入,从报考优势、报考条件、报考流程、考情分析、最新政策等多角度介绍了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不同类型选调生和公务员的区别。她强调,应届毕业生报考选调生时具有优势,并鼓励毕业生“及时抓住橄榄枝”,充分把握2021年北京定向选调变化,及时关注单位部门信息,抓准专业对口特点。通过真题示例讲解,解读例题思考方式,激发毕业生思维能力,分享科学的复习途径


 

讲座最后,讲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充分答疑,并为同学免费发放备考资料。

本次讲座的举办,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也为非毕业年级同学提供了预先认知与规划的窗口。学院将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情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推动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


编辑:吕金泽

图片:吕金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