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谛宝诚(上海)医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我院商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0-1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20年11月6日,谛宝诚(上海)医学院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仲广、动物重症诊疗中心总经理冯超等一行来学院商谈校企合作意向,并向学院工会捐赠248套工装。学院副院长金艺鹏、工会主席江海洋、办公室主任许建海及院工会委员王帅玉、邵丹、孙玮玮、王宏钧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主持。

叶仲广介绍了企业情况,从中外兽医行业的发展阐述兽医学科的地位,表示谛宝诚愿与学院深度合作,为临床学科走向世界前列做出努力。金艺鹏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企业的感谢,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谛宝诚公司的深入合作,共同成长,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江海洋介绍了学院工会近期开展工作情况,感谢谛宝诚对学院工会会员捐赠工装。


   

   

双方就奖学金设立、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信息科学技术在临床的应用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

高浩嵩代表学院对谛宝诚在学校建校115周年校庆之际对学院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建立长期、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