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研究生丨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科研数据记录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规范研究生科研数据记录工作,倡导自觉保证原始数据记录的真实性、践行科研诚信培养研究生严谨的科研态度。11月中旬,学院面向2017级、2018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和20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举办了研究生科研数据记录大赛活动。

11月20日,学院在兽医楼会议室开展了本次大赛的评审环节。评审分博士组和硕士组。上午由各系导师代表共11人组成的评委团对三个系271份科研记录进行了初评,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和各系导师代表共9人进行了最终评审。评委们从科研数据记录的规范性、连续性、严谨性等方面进行了评比,最终博士组和硕士组分别评选出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和10个三等奖。

科研数据记录是反应科研活动的第一手资料,是科研结果追溯的源头,规范科研数据记录是学院研究生学风建设和诚信教育的有效举措,今后学院将把研究生科研数据记录抽查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引导和督促研究生加强科研数据记录的规范性、严谨性。

据悉,学院随后还将开展集中表彰和科研数据记录经验分享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