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一行来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字号:[ ]


 10月30日下午,学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重大专项处处长杨富裕、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基地管理处处长郝智慧等一行10人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副院长韩军、张国中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院工会主席江海洋系主任、教研组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动医4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调研工作,杨富裕主持调研座谈会。

 杨富裕首先介绍了调研工作组成员及本次专题调研的目的。田见晖表示本次专题调研旨在“十三五”总结及“十四五”规划的大背景下,全面摸查各学院科研发展现状,深度梳理当前的优势与短板,充分剖析做好顶层设计,整合资源、凝练方向,抓住关键、坚持不懈,上下一心、形成合力,改革创新、助力发展。

 

 随后,韩军简要汇报了我院“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概况以及兽医学科当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就我院科研组织模式改革、科研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科研评价体制机制改革、“十四五”科研方向布局、重点研发计划申报、现代产业技术体系聘任人员接续以及重大成果培育等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高铭宇代表学院感谢科研院在谋划“十四五”规划、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能走进学院为学院的发展把脉,并表示兽医学科作为我校的传统优势学科,着眼“十四五”聚焦长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谋划学科更好更快发展学科影响力能大幅提升,助力学校的大发展。

    科研院科研基地部科长任蔚、基金管理部科长李聪颖、综合信息部副科长闫文文、综合信息部职员杨苗、产业技术部职员刘宁出席座谈,学院基础兽医系系主任吴聪明、临床兽医系系主任夏兆飞、兽医产科学教研组主任钟友刚,教授代表刘群、汪洋,以及科研秘书张海燕、外事秘书郭涛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