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关于2020学年春季研究生注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一、注册时间

2020年2月21日2月23日。

补注册时间为2月28日。

二、注册对象

全体在籍在校研究生。

三、注册方式及地点

在校研究生学期注册采用人脸图像识别自助注册,在校研究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本人学生证到自助报到注册机进行报到注册操作。注册机器分别在:

东区:主楼二层(靠近本科生院)、一教一层大厅、二教一层大厅、三教一层大厅(2台);

西区:主楼一层大厅、旧教一层大厅(2台)、新教一层大厅

四、注册流程

1.在注册机进行刷脸识别,识别成功,视为报到成功;

2.点击进入注册界面,核对本人学籍信息;

3.若信息准确,点击打印注册标签,并在学生证上相应学期粘贴注册标签,完成注册。

具体操作内容详见《研究生自助报到注册操作流程及常见问题解答》(附件1)。

特别说明:注册标签具有防伪标识,粘贴后请勿揭下或撕毁,否则注册无效。

五、工作要求

1.不可代他人注册。

2.因人脸识别不成功无法在机器上报到注册的研究生,请在2月23日17:00点前到兽医楼314报道。学院汇总此类学生信息报研究生院学籍科,由研究生院学籍科统一进行注册。

3.因导师安排外出实验、调研的研究生,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外出证明》(附件3),由导师签字后于2月23日17:00点前交至兽医楼314。因病、因事等不能按期到校报到注册的学生,应履行请假手续,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请假条》(附件4),由导师签字后于2月23日17:00点前交至兽医楼314。

注:

1、外出实验、调研的研究生,由学院汇总提交到研究生院学籍科统一进行注册。因病、因事请假的研究生,请假期满后在机器上注册(销假)。

2、按照研究生院相关规定,未按时注册者又不能提供请假申请者不具有奖助学金评选、评优资格。

附件1:研究生自助报到注册操作流程及常见问题解答(3).pdf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外出证明.docx

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请假条.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