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20年1月7日,动物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依次汇报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就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从政治能力提升、整改落实实效、基层基础建设、学院事业发展四方面进行总结,并提出不足、改进设想和工作展望。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沈建忠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拔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社会服务能力、国际交流合作、学院财务情况等方面汇报总结了2019年学院发展概况,提出了学院在资源整合、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副院长张国中、韩军、金艺鹏分别就本科生教育教学、科研管理与国际交流、研究生培养发展等各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问题与不足,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述职领导进行了现场考评投票。同时进行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人选民主推荐。

会上,学院还向陈耀星、索勋、吕艳丽、史为民、王子旭五位老师颁发了从教30年教工表彰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