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19-17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2月23日下午,动物医学院2019-16次党政联席会议在动医大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沈建忠、李青山、张国中、韩军,党委委员杨汉春、王九峰,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专业技术职 务聘任拟晋升人选,同意推荐夏曦、杨立峰为教授人选,于雪芝为副教授人选;研究部署了启动学院工会、各系教研组、院属平台中心等负责人调整工作;通报了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了学校对学院年度考核与奖励材料准备工作;通报了与新瑞鹏集团合作进展;通报了动物卫生监督所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强调了期末实验室安全工作;通报了元旦晚会筹备进展。

会议还就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通报。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夏兆飞、刘金华、陈耀星、郑世军、唐军、汪洋、郝智慧,学院办公室王继凤、张欣等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