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2020年寒假期间实验室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0-01-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字号:[ ]


2020寒假已至,为保证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动物医学院书记李青山带队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着重提醒了同学们注意假期防火、用电及生物实验安全,提出实验室假期应注意的以下几点:

一、实验室应有值班制度,门上应贴有紧急联系人姓名、电话,以应对突发情况。

二、应将废弃物品、纸张(箱)和做试验后剩余的化学试剂等危险品进行全面清理和消除,防止遗留隐患。

三、离开时应将不使用的仪器设备电源断开,留意设备的安全状态。

四、做实验的同学请严格规范实验操作,保证实验安全。

五、实验室时随手关门关窗,做好防盗工作,假期必要时可贴上封条。

实验室安全人人有责,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西区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2731110

动医动科大楼物业值班电话:62734967

动物医学院

20201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