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2020年动物医学院春季(夏季)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2020-01-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2020年夏季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全日制研究生均需参加论文查重。

 

①校级抽查全日制研究生请在3月24日(周二)17:00前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邮箱:dy001@cau.edu.cn)和查重检测委托单纸质版(附件2)提交到兽医楼314,逾期不再受理。

②非校级抽查全日制研究生请在4月14日(周二)17:00前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dy001@cau.edu.cn)和查重检测委托单纸质版(附件2)提交到兽医楼314,逾期不再受理。

③查重检测的论文电子版的格式和内容应与送审的纸质版或电子版学位论文相同,拟检测论文电子版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不予检测。

④检测结果要求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小于25%(含)者,通过学位论文查重检测。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大于25%(不含)者,本次申请答辩无效,半年后重新申请。

⑤收到查重检测报告单三日内须将纸质版首页提交兽医楼314(导师亲笔签字,并标注“已阅”和日期)。

2、提交的学位论文电子版格式要求:

①WORD版本(WORD2003、WORD2007均可)。

②须删除封面、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书、图、照片、致谢和个人简介。

③论文命名格式为:作者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doc,(例:张三_S120102201_马铃薯卷叶病毒.doc)。

④拟检测论文电子版格式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不予检测。

注意:论文中的目录必须由Word自动生成,不得手动输入,另外论文中的标题请使用Word的“标题样式”,不是“正文样式”。如因此问题影响查重结果者,后果自负。                                               

3、所有参加夏季答辩的研究生(博士、硕士)论文如需延迟公开,请仔细阅读《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研生[2018]23号)》(附件4),并在3月20日前提交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和《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专家库》电子版(邮箱:dy001@cau.edu.cn)至老兽医楼314,一式两份,逾期不予办理。

 时 间 事 项 
校级抽查研究生(全日制

 

研究生、2017年及以后入学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3月2日

 

    (周一)

确定2020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校级抽查名单。
   3月25日前

 

    (周五)

完成“校级抽查研究生”学位答辩资格审查(注:“校级抽查研究生”包括①提前毕业研究生;②往年曾被抽查到,但办了延期的研究生;③凡研究生开题报告、博士生资格考试及博士生论文进展报告环节一次不过者;④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获得者)。  
校级抽查博士和硕士提交《导师意见表》纸质版(见附件6)到兽医楼314室。博士提交还需提交已发表(或已正式接受)的SCI论文全文(内容系学位论文的一部分)注:①提交已发表(或正式接受)的SCI论文,如果是接受函还需提交修改的SCI论文全文,并在SCI论文上用荧光笔标注与学位论文相关的章节、姓名、学号及影响因子,导师签字;
3月29日-4月1日     (周五-周二)校级抽查博士、硕士研究生需登录中国农业大学   “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及相关信息(见附件5)。截止时间为4月1日16点 。        
已毕业研究生回校申请学位论文答辩人员

 

博士:2017.6以后毕业

硕士:2019.6以后毕业

 

    3月13日前

 

    (星期五)

将以下材料提交到老兽医楼314,逾期不再受理。

 

①《中国农业大学已毕业研究生回校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审查表》(见附件1);②已发表(或已正式接受)的SCI论文全文(内容系学位论文的一部分);③《导师意见表》(见附件6);④学位论文5本   ;⑤请仔细阅读《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研生[2018]23号)》(附件4),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和《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专家库》电子版(邮箱:dy001@cau.edu.cn)至老兽医楼314,一式两份,逾期不予办理。

      注:提交已发表(或正式接受)的SCI论文全文,如果是接受函还需提交修改的SCI论文全文,写上姓名、学号、影响因子并在SCI论文全文上用荧光笔标注与学位论文相关的章节,导师签字。

  3月16日-25日参加学院组织的预答辩。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已毕业研究生回校申请学位答辩的学生需参加学院组织的预答辩,预答辩通过的学生方可继续参加学位论文的评审。

 

 

 3月29日-4月1日   申请博士、硕士学位人员预答辩通过后需登录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及相关信息(见附件5)截止时间为4月1日16点 
同等学力

 

    人员

    3月13日前

 

    (星期五)

①提交学位论文硕士5本、博士5本(不匿名)到老兽医楼314;②论文如需延迟公开,请仔细阅读《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研生[2018]23号)》(附件4),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和《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专家库》电子版(邮箱:dy001@cau.edu.cn)至老兽医楼314,一式两份,逾期不予办理。
 3月16日-25日参加学院组织的预答辩。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已毕业研究生回校申请学位答辩的学生需参加学院组织的预答辩,预答辩通过的学生方可继续参加学位论文的评审。

 

 

   3月25日前

 

    (周五)

通过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附件9)的学生携以下材料到学位办办理答辩通知单并领取入学报名原始材料:

 

①入学资格认定书原件;

②交费凭据复印件;

③正式成绩单2份(凭交费凭据到培养处209室打印);

④2寸学位证书照片(2张);

    ⑤预答辩表格。

 3月29日-4月1日①申请学位人员需登录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及相关信息(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截止时间为4月1日16点。
非校级抽查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3月8日前

 

    (星期五)

论文如需延迟公开,请仔细阅读《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研生[2018]23号)》(附件4),并在3月20日前提交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和《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专家库》电子版(邮箱:dy001@cau.edu.cn)至老兽医楼314,一式两份,逾期不予办理。
    4月17日前

 

    (星期五)

将以下材料提交到老兽医楼314,逾期不再受理。①博士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匿名评阅;②已发表(或已正式接受)的SCI论文全文(内容系学位论文的一部分);③《导师意见表》(见附件6);                                                        注:①提交已发表(或正式接受)的SCI论文,如果是接受函还需提交修改的SCI论文全文,并在SCI论文上用荧光笔标注与学位论文相关的章节、姓名、学号及影响因子,导师签字;②提交的学位论文不得署学生和导师的姓名、不附致谢和个人简历。逾期不交者,将按照放弃学位论文答辩处理。
非校级抽查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月8日前

 

    (星期五)

论文如需延迟公开,请仔细阅读《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研生[2018]23号)》(附件4),并在3月20日前提交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和《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专家库》电子版(邮箱:dy001@cau.edu.cn)至老兽医楼314,一式两份,逾期不予办理。
    4月17日前

 

    (星期五)

①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到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匿名评阅;②《导师意见表》(见附件6);提交到老兽医楼314。逾期不交者,将按照放弃学位论文答辩处理。

 

    注:①提交的学位论文不得署学生和导师的姓名、不附致谢和个人简历。逾期不交者,将按照放弃学位论文答辩处理。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已毕业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审查表.doc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学位论文查重检测委托单.doc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表.doc

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对申请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管理办法(研生[2018]23号).pdf

附件5:校级抽查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送审流程.docx

附件6:导师意见表.xlsx

附件7: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模板 (1).docx

附件9: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审查意见.docx

附件10: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专家库.xlsx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研究生论文查重检测暂行办法.pdf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处理办法(研生〔2019〕5号).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