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2020年夏季答辩提交论文时间

发布日期:2020-01-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提交论文及材料时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2016年3月(含)前入学】于3月2~6日(周一至周五)将经导师审查同意的学位论文纸质版1本提交到老兽医楼310室(农大校医院东南方向红色三层楼),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①中国农业大学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见附件2,导师审查论文后由导师本人在申请表中写明“该生论文已通过导师审查”并签字

二寸照片两张和一寸照片一张(所有照片同版蓝底,带背胶或贴双面胶),并请自留电子版

③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④“中国农业大学学位论文查重检测委托单”(见附件6),本人与导师需亲签,注意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的学生交至310室。

⑤发送论文电子版Word格式(Word命名要求: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例如:陈**_PS**04172_**酶联免疫试剂盒检测技术的开发)至qiyu@cau.edu.cn。关于查重率的要求,请仔细阅读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研究生论文查重检测暂行办法”(见附件5)。注意:论文中的目录必须由Word自动生成,不得手动输入,另外论文中的标题请使用Word的“标题样式”,不是“正文样式”。如因此问题影响查重结果者,后果自负。

非全日制兽医博士研究生提交论文的同时需提供与论文内容相关的核心期刊发表的文章复印件或正式接收函一份,否则不予受理。

另于2020年4月24至30日间登录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gradinfo.cau.edu.cn/gradinformal/)提交答辩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学位论文要求:论文封面上不得出现导师和研究生姓名,正文中不得出现致谢和个人简历。论文要严格执行《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及书写规范(2019年修订)(研生[2019]10号)》(见附件1)规定。

论文如需延迟公开,请仔细阅读《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研生[2018]23号)》(附件4),并在3月6日前提交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表(附件3),一式两份,逾期不予办理。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及书写规范(2019年修订)(研生[2019]10号).pdf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模板.doc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doc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表.doc

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研生[2018]23号).pdf

附件5: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研究生论文查重检测暂行办法.pdf

附件6:中国农业大学学位论文查重检测委托单.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