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8月30日14时,我院93名新生全部完成报到注册,至此历时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动物医学院本次迎来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地区、11个民族的93名2019级新生,其中男生31人,女生62人。近些年,动物医学专业录取新生的生源质量得到不断提升,专业颇受欢迎。

迎新工作开展期间,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等学校领导莅临现场进行视察,对新同学表示欢迎,与家长亲切交谈,并对志愿者表示慰问,为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我院领导与老师也来到大本营现场。两天的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也离不开班主任、辅导员们的认真负责,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场馆内外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成为迎新工作中最闪亮的风景。

  

  

8月30日15时,动物医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于第三教学楼102教室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副院长张国中、青年教师代表沈张奇、李靖,新生班主任于雪芝、李晓齐、白汝岚、薛佳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典礼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主持。

典礼伊始,副院长张国中向新生及家长系统地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国际交流等情况,让大家对我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学院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和向往。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对新生提出了几点期待,他希望大家保持年轻人对大学生活和人生的热情,强调要有对知识追求的渴望以及规划学习生涯的重要性,他还对大家提出了始终保有敬畏之心、善恶之识和报国之志的期待。

到场的所有领导与老师依次为新生送出大学生活寄语,希望大家可以过好大学五年生活,不负青春时光。

  

    所有新生均报到完毕,为我院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够在农大、在动医实现自己的梦想,踏踏实实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