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研究生]第四届博士生学术论坛之墙报作品开展

发布日期:2019-09-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9月23日,动物医学院第四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墙报展示环节如期开展。动医大楼一楼大厅人头攒动,学院师生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

墙报展示现场,参展博士生向师生介绍自己科研工作的研究背景、科学问题的提出、研究成果等学术收获,展示内容涉及基础兽医学、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多个研究方向。图文并茂的展示和你问我答的紧密互动吸引了各年级的研究生,现场洋溢着浓烈的学术热情,如同秋日般灿烂。

 

 

博士生学术论坛是动物医学院传统学术活动,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欢迎。本次论坛有82份墙报作品投稿,三个系的博士生同场展示。同时,由院领导和各系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每份墙报进行评审,学院师生进行现场投票,最后评选出优秀墙报。墙报展示活动给予研究生充分锻炼和展示科研成果的机会,也给全体研究生在科研上启发和借鉴。许多同学观展后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展示水平,也为各研究领域的同学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学院将持续开展博士生学术论坛活动,为师生奉上营养丰富的学术大餐。

接下来学院还将举办第四届博士生学术论坛之PPT汇报展示交流活动,届时优秀博士生代表将再度一展动医博士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