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间的了解和交流,听取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9月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学校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学院组织近三年入职教师代表座谈会。

 

多年来,动物医学院一直把青年教师引进作为兽医学科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把青年教师培养作为学院中心工作之一。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实施人才强校工程,学院加大了人才引进和支持力度,一批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优秀青年才俊加入动物医学院大家庭。如何让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学院氛围,尽早进入教学科研状态并取得成果,一直是学院努力解决的问题。学院通过加大工作支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丰富文体活动、听取青年教师建议与意见等一系列举措,为大家成长和发展提供保障。

座谈会上22位教师代表青年教师分别做自我介绍,并对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班子成员李鹏、张国中、韩军、金艺鹏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实验室安全、财务工作等专项工作,也宣讲了日常工作涉及到的学校有关规定、注意事项等向青年教师,参会人员就兽医学科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开展工作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李青山代表学院班子欢迎青年教师,也提出青年教师应时刻谨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和社会责任,落实立德树人工作,在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和学术道德等方面做好表率,并把自身发展成长放到学院、学校发展大格局中,勇于担当、积极进取,服务兽医学科一流学科建设,扩大学科社会影响,进而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

座谈会上,学院为青年教师发放了校徽、院徽和学习记录本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