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信息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李浩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一名

发布日期:2019-08-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结核病是由结核分枝杆菌(M. tuberculosis complex)感染引起的一种全球范围内流行的人畜共患传染病,结核病目前是单一病原致死人数最多的传染病。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为:

(1)人畜共患病结核病的疫苗开发及其引发的免疫保护机制研究。

(2)病原微生物引发的宿主抗体反应机制研究以及相关抗体的分离、鉴定和诊断应用。

现根据课题需要招聘科研助理(1名)作为课题骨干参与实验室的科研工作,同时协助科研项目管理和日常财务报销工作。

一、申请条件:

1、有兽医学、生物学或者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

2、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沟通和学习能力。

3、有责任心、工作踏实能稳定工作与学习两年及以上。 

二、待遇条件:实验室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科研环境,按照中国农业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三、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lihaocau@cau.edu.cn

并请在邮件主题和申请材料上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姓名”,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将通知具体面试事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