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身边榜样|学院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二)

发布日期:2019-07-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3.董玉慧

入党以来,在各级党组织领导和同级同志的指导和帮助下,不断成长、追求上进、思想端正,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担任动物医学院基础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联合生物学院第十七党支部举行“对话双一流,建功新时代”科研与党建交流会。还参与首届CL-Davis猪病病理学培训交流会工作的开展。无论是科研知识学习还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都没有放松过,大多数课程学习分数都在90分以上;积极参加开班仪式、狼牙山学习,还是西区这边的党课讲座等各项学习和实践活动。

 

14.唐玉玲

曾在本科期间多次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张纪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和 “优秀志愿者”称号。硕士期间成绩优异,获硕士一等学业奖学金与勃林格殷格翰优秀奖学金;2017年参加了中国兽医病理学学术研讨会,发表SCI论文一篇及会议论文一篇;参加各类学术活动,如兽医学术沙龙暨党员先锋论坛、动物医学院第二、三届博士学术论坛等。硕士期间,曾担任为期一年的动物医学院基础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在任职期间多次带领大家开展组织生活,2017年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经2018年9月入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从10月至今担任动物医学院基础兽医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协同支部书记完成党务工作。 

 

15.王心彤

于2015年6月25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担任动物医学院基础兽医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任职期间,积极组织大家参加党日活动,联合资源环境学院进行“对话双一流,建功新时代”的党建活动,积极参加党员骨干培训,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优秀,荣获2018年博士一等学业奖学金,2018年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及组织胚胎学分会第二十次学术研究会,并在会议上进行壁报展示,荣获优秀壁报奖;2018年参加北京解剖学术年会并荣获青年学术墙报优秀奖;于2018年转为硕博连读生,博士期间协助老师负责研究生课程《免疫组织化学》和《神经生物学》的实验教学部分。

 

16.张艺佳

党以来,在各级党组织领导以及同志的帮助下思想端正,追求上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自加入中国农业大学基础兽医第四党支部以来,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先后参加了参观鱼子山抗日纪念馆,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参加与资源环境学院支部共建的活动。除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之外,在学习方面也没放松,曾在2017年,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及组织胚胎学分会第二十次学术研讨会进行壁报展示,并发表会议论文一篇:在2018年参加北京市解剖学会年会。 


17.尉文静

担任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临床兽医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参与GPHL志愿服务,了解大熊猫相关疾病的诊断,学习熊猫护理和保护知识。积极响应党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号召,组织志愿团队参加2017“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客”公益宣传活动。参与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志愿工作。


18.霍文琳

本科期间担任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第一副书记,期间将杨陵社会福利院建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的义务服务基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三次组织参与暑期“三下乡”活动,先后带队赴陕西省杨凌区寨西村、赴宝鸡陈仓区双碌碡村、西安灞桥区新合镇、商洛市山阳县陈家涧村支教进行暑期支教,参与福利院义工50余次、义演10余次,获得了陕西省优秀“敬老”志愿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会实践标兵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2015年担任杨凌区寨西村村主任助理,并获得优秀村主任助理称号;参加第四届全国“生泰尔”杯大学生动物医学技能大赛,获得了特等奖;参加第三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现任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临床兽医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联合工学院农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行了“‘对接双一流,建功新时代’动物医学院与工学院党支部党日共建活动”,与临床三党支部联合申请与北京中农大动物医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红色“1+1”共建活动。

 

19.牟丹霞

现任临床兽医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及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助管,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积极参加各种竞赛与活动,在大学本科期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获得多项荣誉,后保送至中国农业大学并荣获硕士二等学业奖学金。乐于参加各种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曾作为队长带领团队成员赴四川省眉山市开展留守儿童乡村夏令营活动,受到了眉山日报的报道及家长、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团队还获得了眉山市优秀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及校级重点和优秀实践团队的荣誉称号。除此之外,还曾担任成都市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志愿者、“中法留学生进小学”翻译志愿者、幕筹者联盟志愿者等。


20.潘婷婷

于2017年6月,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作为一名党员,认真学习理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观看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历史纪录片,加了自己对中华民族历史的了解,坚信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认真刻苦,努力提高专业水平。研究生学习期间,除了认真完成研究生课程之外,还积极地投入到实验工作当中,掌握了多种实验技能。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在读研期间,担任党支部书记,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认真策划组织集体活动。

 

21.万  强

于201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进入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读博期间,曾任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预防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等职,现任预防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志认真深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始终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及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该同志踏实认真,能较为出色地完成各项科研任务,已发表3篇一作SCI,曾荣获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学术之星”的称号;并于全国级学术会议上作报告,得到了同行专家的认可。

 

22.孙哲鹏

为动物医学院分党委预防兽医系第二党支部成员,该同志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发挥自己专长为同学服务,在科研方面致力于人畜共患病原--弓形虫的研究,为动物人类的健康事业奋斗。

 

23.张鸿宇

担任预防三支部书记,经常组织支部成员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开展实践活动,学习经典党内读物超过10次,并集体参观红色景点古水北镇。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时刻在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力争在各方面树立榜样,关注时事政治,积极理论知识并与实际问题联系到一起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了解行业最新科学研究动态,积极参与各类学术交流活动。“育天下之英才,解民生之多艰”,我时刻以农大校训勉励自己,并会在之后的学生生涯中更加努力,立志成为能解决民生问题的兽医人才。


 

24.李  笑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学习理论知识丰富自己,一直以党员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担任支部书记期间,多次组织党日活动,带领同志们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并组织党员们与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并获得北京市级三等奖。进入研究生阶段,积极参加学术报告,注重学术交流。认真学习,并获得了博士一等学业奖学金。

 

25.曹晓钰

 

努力提升政治素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周围同学进行理论学习,顺利从中国农业大学党员先锋班第一期毕业,并参加了党员骨干班培训,认真锻炼,努力提升自己。勤奋刻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推免攻读本校硕士学位;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辅修了工商管理的双学位。本科期间先后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干事、宣传部部长,班级心理委员和团支部书记,活动组织能力得到了极大地提升;连续三年在党支部内贡献力量,先后担任宣传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共同提高,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了各种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

 

26.崔晓纯

于2015年5月17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动物医学院兽医专业畜禽疫病防治领域的硕士研究生。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崔晓纯同学注重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并将其应用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作为预防“卓越计划”的一员,崔晓纯同学除了课堂学习,还积极参加实践学习以了解生产前沿及临床研究进展。作为一名党员,秉承着为大家服务的理念,崔晓纯同学自荐并当选党支部宣传委员,积极组织党员活动的同时,也努力做好党支部活动的宣传工作,工作能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作为一名研究生,除了完成日常的学习和实验,崔晓纯同学还承担了很多实验室相关助理工作,同时也经常协助老师完成诸多材料整理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谨记要为人民群众树立榜样。善于积累,勤于思考,从点点滴滴不断完善自己,较好地发挥了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