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身边榜样|学院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一)

发布日期:2019-07-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于  荷

2015年12月入党,一直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参加大学生党员先锋班并担任班干部。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曾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曦之奖学金、社会工作一等奖学金、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毕业后保送至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系,攻读兽医专业硕士学位。任党支书期间,规范入党流程,密切关注党员思想动态,帮助有困难的党员同志,多次开展特色支部活动。任支部组织委员,协助支书完成日常工作,开展红色“1+1”、我是一面旗帜等多项活动;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志愿者,负责外宾接送岗位,目前志愿北京总志愿时长达391h,被评为海淀区一星级志愿者。

 

2.李佳琪

积极参加支部举办的理论学习活动,在近两年的民主评议中均获得“优秀”,2018年获评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党员”称号;在2017年8月到2018年9月担任动医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期间支部获得2017-2018年度动物医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也在同期获得动物医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于大二学年和大五学年担任动医141班长,所在集体动医 141 曾获得两次“北京市先进集体”称号;大二学年担任动物医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任职期间承办“为它代言,拒绝表演”全国高校公益海报巡展;该同志热心服务社会,曾参加中国农业大学育蕾社一对一支教项目、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志愿项目。曾先后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并获得恒天然奖学金、动医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等校院级奖学金。

 

 

3.赵鑫婧

1997年4月14日出生于山东省蓬莱市,中共党员。于2018年12月至今,任动物医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曾任动医152班班长、团支部和文艺委员,动物医学院分团委办公室主任。为人积极乐观,善于交流,团结同学和党员;处事严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成功开展多次活动,积极主动协助学院工作。

 

4.丁希桐

担任动物医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副支书,2016年获大北农励志奖学金; 2016年获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2016年被中国农业大学评为优秀团员; 2017年被中国农业大学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017年被中国农业大学评为优秀团干部。

 

5.周子慧

2018年12月至今担任动医本科16级党支部的党支书一职。工作中积极向上,踏实肯干,用心为每一位同志服务。在党支部成立之初,妥善处理好交接事务,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明确支委职责并规范入党程序。平时积极为支部内同学们服务,做到有问必答,有困难必解决,主动关心党员同志个人发展,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提供经验和建议。同时,接管17和18两个年级的申请入党的同学并主动关心其发展,明确分派支委帮助指导。积极响应“全覆盖 双提升”,并于2019年5月与教师支部建立联系并举办系列活动。在工作之余也注重个人品质提升,曾参加2018年党员先锋班等培训,积极利用“学习强国”进行线上学习,为支部同学做表率。

 

6.吴伟鑫

该同志为动物医学院16级本科生,于2016年10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7年12月成为预备党员,经过考察后于2018年12月成为正式党员。2018年12月至今担任动医本科16级党支部的支委。工作中积极向上,踏实肯干,用心为每一位同志服务。

 

7.苏金辉

2017年担任临床兽医学系教工、博士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以来,主持或协助开展各项党支部活动,主要有红色“1+1”活动,党员科普系列活动,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重温历史记忆,传承红色圣火,共建和谐校园”、地道战遗址参观、国家博物馆参观、支部与班级共建组织羽毛球比赛等党日活动。参加2015年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2019年入选“中国农业大学第一届博士宣讲团”。学习刻苦、扎实科研、潜心努力,发表SCI论文一篇,参与学院博士生论坛,同时带领师弟师妹们完成科研工作。

 

8.程  佳

作为临床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的宣传委员,组织并宣传党内活动,并带头积极参加党组织举办的社区义诊活动,党员科普系列活动,与河北远征共建活动,积极参与党内多种形式的宣传鼓动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等。参加研究生党委组织的“党员骨干培训班”,积极参与组织的相关活动与培训,其中包括:狼牙山拓展训练、国家博物馆改革开放70周年参观等。入选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一带一路行”,将代表动物医学院前往新西兰进行交流。科研中努力刻苦,接收SCI一篇(IF=2.749),参加第30届世界牛病大会并做报告,并投稿第一届兽医诊断大会墙报被接收。此外,在做好自己分内工作的同时带领本科生、硕士生做试验。

 

9.赵  颖

积极参与参观冀中冉庄地道战纪念馆,铭记历史,党建学习、参与中农动物医院河北远征集团校企共建学习、参与“百名党员进社区,对标争先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科学养宠,科普爱宠日常、参与“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课,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要点、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回望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参加“庆七十,共追梦”羽毛球比赛,强健体魄,健康工作六十年等支部活动。加强自身专业素养,提高专业技能,踊跃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各类讲座/活动/培训,并发表会议论文,获得CL-Davis猪病病理学培训证书。主动为导师分担实验室管理、研究生教学工作,参与指导多位研究生试验设计,受到广泛好评。

 

 

10.江海洋

自入党以来,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参与学校党员骨干培训班并担任班长,尽自己所能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同学。担任研工部挂职助管,主要负责协助老师完成党务、舆情相关工作;作为2016级年级辅导员,在日常生活中为同学答疑解惑、相伴成长。自接任党支部书记以来,带领支部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党周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党委领导下,积极配合完成了“百人党员进社区,对标争先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建巡查等重点工作。

 

11.陈绮妍

本科、硕士及博士就读期间分别担任班级和党支部宣传委员一职,负责班级和党支部相关教育宣传工作,参与过党员服务进社区,流浪小动物救助,社会服务,学习经验交流会等活动。2019年4月很荣幸被聘任为中国农业大学第一届博士宣讲团成员。

 

 

12.刘  璐

自入党以来,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2018年9月入学至今共参加动物医学院先锋论坛党日活动四次,参加组织活动1次,党支部会议从无缺席。2018年10月成为基础二党支部纪律委员,在职期间,一直恪尽职守,服从支书的工作安排,积极认真完成党组织交代的每一项工作,尽心服务同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