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院开展假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暑假将至,为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和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保障实验室的安全,学院于7月4日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安全检查工作上午8:30开始,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带队,学院行政办公人员及动医动科大楼物业工作人员一并参加,对各科研及教学实验室逐一检查,重点检查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安全措施的落实以及学院配备的安全设施的使用情况。

李青山书记检查过程中,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安全是学校开展中心工作的基本保障,维护安全是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暑期即将到来之际,实验室安全工作也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求广大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牢记实验室安全常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抓好、抓实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