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身边榜样|学院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胡艳欣


    自2008年1月担任动物医学院基础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期间认真带领支部成员开展组织支部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所在支部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2009年作为优秀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北京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2015年和2018年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党员称号;做好本教工支部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本科生的党建工作,2016年4月至今担任本科生2013级党支部的党建导师。2018年度,申请了专业课发挥思政教育功能专项教学改革项目“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于《兽医公共卫生学》课程中”;完成了北京市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的课程,完成了课程作业以及课程考试,考试成绩优秀;申请并获得中国农业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科技创新培育专项。在工作中从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员的带头先锋作用。获得院级和校级教学基本功比赛奖项,指导的大学生创新计划获得校级优秀,指导的本科生毕设获得院级优秀,校级优秀班主任;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发表SCI论文累积影响因子42,大北农青年学者奖获得者;承担兽药安全评价中心的毒性病理学检测工作以及畜禽疾病诊断中心的组织病理学诊断工作。



汪洋

    作为基础兽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做合格党员。2018年党支部入选教育部“全国样板工作党支部”培育建设工程,他本人入选中国农业大学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2018年党支部获得中国农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他本人荣获动物医学院2018年“优秀党务工作者”,动物医学院2019年“优秀党务工作者”。他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细菌耐药性)及公共卫生相关的科学研究工作。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际权威期刊《柳叶刀-传染病》、《自然-微生物》等发表SCI论文50余篇;在国内外首次发现的可转移多黏菌素耐药机制MCR-1,直接推动了农业农村部对多黏菌素在畜禽养殖业限用的立法工作。他坚持“立德树人”,始终将提高学生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专业水平放在首位。两次荣获中国农业大学“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奖(2014、2016)。荣获2012-2013 学年“优秀班主任”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