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教工文体|我院教工足球队与北京大风家禽育种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足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19-07-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9年7月25日,我院教工足球队一行12人与北京大风家禽育种有限责任公司队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比赛共分3个小节,每个小节30分钟。下午6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胜负,奋力攻向对方球门。大风队派出了来自生产一线的技术人员,在一番激烈的拼抢进攻后,大风队在第1小节率先攻入2球。随后农大队发起了反攻,并在第3小节打入1球。经过90分钟的较量,我院教工队在酷暑炎炎中以1:2惜败。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定期举办此项活动,加强校企合作,增进友谊,共同搭建校企联盟平台,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