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本科生|2019年本科生暑期农场实习启动

发布日期:2019-07-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7月22日,学院2016级本科生暑期农场实习正式启动。早上8:30,学生和带队教师分组前往各校外实习基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书记李青山,副院长张国中,本科教学秘书王继风、马少芹、李悦为学生送行。

    实习基地是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金银岛牧场、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中农榜样蛋鸡育种有限责任公司、东方马都(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市动物园,均为京津地区畜牧兽医领域内的优质企事业单位。

    

    出发前夕,学院挑选出一批年轻教师带队,分别是王少林、王永强、马翀、李靖、刘波、于雪芝、白汝岚、余芳,负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专业讲解、心理疏导、生活保障和紧急事件处理。

  

    目前,学生已经顺利到达校外基地,开始为期六周的暑期校外实习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