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本科生|动物医学院举行小动物临床技能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7月1日,本科生第5-6期小动物临床技能培训结业仪式在学院401会议室举行。钟友刚副教授主持仪式,副院长张国中、本科教学秘书王继风参加。

    本学年两期培训,内容包括细胞学、心电图、麻醉基础、内窥镜、超声、化验室操作等模块,共有40名参训学生通过考核。

    张国中向学生询问了参加培训的感受和对于小动物临床技能培训的意见。学生反映,培训对强化兽医临床各项技能和今后的临床课程都有很大帮助。但是,存在培训活动学生承载量少,大量学生抢不到名额等问题。张国中表示接下来会改善该活动的基本条件,扩大培训规模,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进行兽医临床技术的实操训练。

    张国中、王继风、钟友刚为培训期满考察合格的同学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