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本科生|副院长张国中一行走访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7-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6月28日,副院长张国中、高级兽医师马翀、教学秘书王继风等一行来到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总裁乔绿,总裁助理郭刚会面,洽谈本科生暑期农场实习相关事宜并为校外实习指导导师颁发聘书。

    董事长乔绿介绍了三年来学院本科生在公司下属牛场实习的情况,并对此次实习学生和老师表示欢迎。

    张国中对首农畜牧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说明了今年的实习安排和学生情况,就实习问题与乔绿、郭刚进行了具体协商。

    张国中向校外实习实践导师郭刚(高级畜牧师)、王炎(金银岛牧场场长)颁发了聘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