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党建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9年6月21日,动物医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党建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党委委员杨汉春等参会,会议由党务秘书邵丹主持。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宣读了《动物医学院党委关于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经过党支部推荐、资格审查、评审遴选、党委会审定等程序,33名共产党员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其中教职工党员7人,学生党员26人),2人获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学院党委委员李青山、李鹏、杨汉春,基础兽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胡艳欣、基础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汪洋、学院团委书记高浩嵩等对学院级优秀教职工党员、优秀学生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进行颁奖并表示祝贺。

 

    基础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曹兴元教授代表获奖优秀共产党员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对于他的肯定,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坚持提高政治素养,同时把学科发展和学生发展时刻放在心上,更要在科研上争做表率,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应届毕业生于荷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为实现自己的小梦想,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李青山对所有获奖党员表示了祝贺,对他们这一年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做出了肯定。希望今后各位党员师生继续弘扬正能量,传承红色精神,讲好学科故事,发挥先锋作用。号召大家共同努力,担当责任,引领兽医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委员,1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全体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等共45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