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关于举行动物医学院2019年毕业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动物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合影、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联谊会等活动定于6月1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服、文化衫发放

本科生:6月18日上午8:30-11:30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统一领取。地点:老兽医楼313房间。

研究生:6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兽医楼120领取离校转单、学位服等,请按以上时间前来领取。

注:学位服如有损坏、丢失,按原价赔偿,一顶帽子和一件披肩各30元,流苏5元,一件学位服120元,一整套150元(学位服可以购买)。 

二、集体照

1、时间地点安排

集合时间:6月19日7:45

地点:动医动科楼前

2、参加人员

学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2019届全体毕业生等。

3.着装要求

请着学位服。学位服内着白色或浅色衬衫,男士可系领带;着深色长裤,女士可深、素色长裙;着深色皮鞋。 

三、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6月19日15:30

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学生于15:30进场完毕,按指定位置就坐(具体待通知)。

地点:西校区新报告厅

2.参加典礼人员

学院领导、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学院教职工、校友代表、毕业班班主任、2019届全体毕业生、毕业生亲朋等。

3.着装要求

请着学位服上台。学位服内着白色或浅色衬衫,男士可系领带;着深色长裤,女士可深、素色长裙;着深色皮鞋。

温馨提示:

欢迎毕业生亲友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和毕业生联谊会,根据之前统计的亲友名单以及身份证件入场,于现场签到并佩戴纪念手环后入场。 

四、毕业生联谊会

时间:6月19日18:30

地点:西校区小足球场

毕业生及亲友凭有效证件现场领取手环入场。

五、学位服收取

本科生:6月22日下午17:00-18:00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至老兽医楼313房间。

研究生:6月24日上午8:00-12:00(其余时间不受理),地点:兽医楼120。携带学生证(学生证丢失需赔偿30元)和学位服、离校转单,领取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不带学生证、学位服(学位服不按时归还的均按丢失处理)、离校转单的不予发放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不能代领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