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关于2019年专业学位研究生领取暑期实习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根据研究生培养环节工作要求,今年参加暑期实习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同学请618日前至兽医楼314领取相关材料,请务必本人领取和填写,具体材料如下:

1. 暑期实践教学安全责任书(一人一份),当天填写后反馈给学院;

2. 实习信息核对表;

3. 暑期实践教学基地评价表(一人一份)

4. 暑假实践教学效果调查问卷(一人一份)

5. 实习日志需记录在研究生培养环节记录本上。

一、实习要求:

1. 实习日志需每日进行记录。日志将在实践教育总结阶段,逐页扫描后同《实践教育总结报告》(见附件)一同上传至“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培养环节管理”。

2. 实习期间,学生务必与实习指导教师保持联系,定期汇报实习情况。

3. 实习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学院、实习单位的有关制度、管理规定和安全操作规程,严禁盲目擅动,严禁违规操作,确保安全。严禁从事一切违纪、违法活动。在乘车、与人交往、实习和生活的各个环节中,提高安全意识,谨防人身受到伤害,谨防落入传销陷阱,谨防上当受骗,谨防财物被盗。严禁在实习时间内外出游玩;不准酗酒,不准寻衅滋事;谨慎交友,注意自身防范。

二、相关说明:

1. 学术型研究生参加实践教育要求可参看《中国农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实践教育环节管理办法(研生[2017]52号)》(http://gradsch.cau.edu.cn/homepage/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3964&columnId=807

2. 学术型研究生参加暑期实习的同学也请按照以上专业学位研究生要求领取相关材料。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实践教育总结报告.doc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实践教育总结报告.docx



动物医学院

20196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