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动物医学院第五届夏令营初审名单

发布日期:2019-06-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请以下初选通过者(见附件1)将纸质材料邮寄到我院,信封正面注明所在学校、院系、本科专业和姓名,以及“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第五届夏令营申请”字样。纸质版材料邮寄截止日期为6月17日(含6月17日,以邮戳为准),过期不再接收材料。材料务必以快递方式邮寄(快递类型包括顺丰、EMS),不接受包裹和其他形式的邮件。所有申请材料概不退还。

一、提交的纸质材料(请按照以下编号顺序放置)

1. 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动物医学夏令营申请表(附件2),表格中各项内容请与提供的证明材料中一致。

2. 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加盖所在学校或学院责任人签字的教务公章(原件)。

3. 前3年(四年制学生)或前4年(五年制学生)GPA成绩排名证明(双学位学生同时附双学位成绩单及GPA排名);GPA排名加盖所在学校或学院责任人签字的教务公章(原件)。

4.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5. 其他证明材料:

(1)  此项材料前请附目录并装订单独成册,目录格式请见附件3,请按照目录顺序放置证明材料。

(2)  相关资质材料(如本科期间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发明专利等证书及其他材料)复印件;

(3)  本科期间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二、邮寄地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兽医楼314办公室)巫娟老师收

    邮编:100193

    电话:010-62732772 / 17896030863

    Email: dywj103@163.com    

          

附件1-2019年动物医学院第五届夏令营初审名单.pdf

附件2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第五届夏令营报名表.docx

附件3 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动物医学院夏令营申请其他证明材料目录表END.xlsx


                                        动物医学院

                                          2019年6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