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4月2日,动物医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做开班首讲。党务秘书邵丹主持培训。

邵丹现场培训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四个环节三十个步骤”,强调了政治意识培养和发展的关键节点;向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通知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考核方式等,并提出党员发展过程中所需材料的规范性要求。

李青山以动物医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介绍为切入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党的建设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紧密结合学科特点、紧密结合师生需求,努力做到教师和学生党员联动、校内和校外党建联动。并通过已经2018年开展完成的紧密结合兽医学科特点的党日活动、社会实践服务等相关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端正入党动机、牢记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培训第一课。同时,他鼓励大家可以通过读原文、读经典,再通过学习平台、小组讨论等方式丰富学习形式,结合实践,提升理论学习实效。最后,他要求各位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积极参加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活动,通过参加活动感受组织力量、建立党员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也要热爱兽医事业、宣传兽医事迹,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学院38名积极分子、13名拟发展对象和党建辅导员黄敏参加本次培训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