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会

发布日期:2019-04-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4月30日上午,动物医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会召开。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参加并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岳镇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沈建忠为动物医学院院长,李鹏为副院长(兼副书记),韩军、金艺鹏为副院长的决议。

    

      

沈建忠代表上一届行政班子对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继续团结、和谐的氛围和干事创业精神,与全院职工共同奋斗,坚持扩大兽医学科影响和人才培养质量。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工作希望,也希望学院师生继续支持新任班子成员工作,同心协力,实现学院更好的发展。

张东军对学院在上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动物医学院发展取得成绩得到学校师生认同和肯定有几点原因:一是有坚定的领导班子,党政班子密切配合,共同营造和谐环境;二是有非常优秀的工作队伍,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三是有优秀的传统和文化,勇于担当、力争卓越。他希望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合作的光荣传统,服务好全院师生,建设好学院事业,努力发展成为世界一流动物医学院。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岳镇,全院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