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院邀请尹蛟老师做“发展党员程序工作要点”党支书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9年4月2日,学院党委启动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项目,邀请党委组织部尹蛟老师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做了一次“发展党员程序工作要点”专题培训。
    尹蛟老师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意义和原则切入,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标准和条件一一进行讲解,把发展党员工作的“四个环节三十个步骤”中会遇到的实际问题和现实困难,用她曾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实例为大家深入剖析,特别是在调研的基础上,把以前学生党支部遇到的发展党员工作中模棱两可的细节问题提出了细化和规范化的要求,这对今后动医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有着指导性意义。会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向尹蛟老师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请教和交流。
    此次专题培训是动物医学院党委2019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是对教育部和学校党委提出“党支部建设年”要求的落实,是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和党支书能力提升的一次培训。学院10个学生党支部书记或支部委员,党务秘书邵丹、党建辅导员黄敏参加此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