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4月24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各系和教研组主任、各实验室安全员及学院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鹏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院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等上级相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通知要求,布置了动物医学院2019年实验室安全工作方案。李鹏强调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基础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防为主,常抓不懈”的工作理念,认真落实文件要求,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列入日常工作内容,做到立知立停立改,对已知隐患绝不放过,排除后恢复教学科研等工作。

 

    目前学院已对前期排查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改,包括定制钢瓶架、通风橱加配排气过滤系统等。学院还将进一步梳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共性问题,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做到责任到系室、人人都有责,不断筑牢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管控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