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美国北卡州立大学Prof Ronald Baynes与Prof Cristina的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425日(周四)上午10:00-11:30、下午1430-1530

报告地点 国家兽药安全评价中心(  原实验动物楼)二楼报告厅

报告题目:

(1)Maximum Residue Levels (MRLs)

    (2)how a withdrawal period is establishe'd for drug   and chemical residues in livestock

    (3)Mathematical modeling of the effect of antibiotics on  enteric bacteria

报告人简介

Ronald Baynes,药理学博士,美国北卡州立大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定量药理学和毒理学两个领域:(1)通过动物模型、体外扩散模型以及计算机模型(例如,QSAR)评估药物的皮肤吸收;(2)有害物质和兽药残留的药理学研究以及通过动物食品残留避免数据库(FARAD)计划为兽药残留风险管理提供新药代动力学建模方法的开发。

Baynes博士的研究获得NIH,USDA,美国国防部等相关机构的项目支持。目前在教学、科研和技术推广等方面已经出版了130多篇刊物和书籍章节。

报告人简介

Cristina Lanzas,博士,副教授研究重点为动物和人类传染病的流行病学和生态学,包括:(1)将数据、流行病学分析和数学模型结合起来研究传播机制,确定和设计控制措施以减少与传染病相关的公共卫生事故。(2)确定环境在抗菌素耐药性病原体传播中所起的作用。

曾主持莫里斯动物基金会、美国国立医学研究所等设立的课题研究多项,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受邀参加学术论坛10余次,并做主题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