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运动会丨动医有我,再创辉煌!——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4月19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姜沛民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孙其信致开幕词,校领导张东军、秦世成、钱学军、宁秋娅、辛贤,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和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

春暖花开的四月,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运动员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篇章。开幕式中,动物医学院师生身着整齐划一的运动服装,手持国旗,高喊口号,以昂扬的精神和蓬勃的朝气展现出动医人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看台上,学院拉拉队热情高涨,用青年人的激情和活力表达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祝祖国繁荣昌盛,祖国我爱你!

随着比赛正式开始,动医学院的选手们秉承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凭借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在竞技类项目中取得佳绩。赵全红获男子铅球决赛第二名,万文妍获女子铅球决赛第三名,朱灵获女子跳远决赛第三名,郑月珩、祁弋暄分获女子三项全能第四、五名,毕家琛获男子三项全能第六名,女子4*400米接力获得第四名。青年学生连获佳绩,动医教师也不遑多让。汤树生老师勇夺男子丙组400米决赛第一名、男子丙组800米决赛第二名,马少芹老师获女子乙组跳远决赛第二名。运动会展现的并不只是体育成绩,虽然一些选手没有取得较好的名次,为学院荣誉的拼搏奋斗和运动带来的快乐仍然使他们乐在其中。

不同于竞技类项目的紧张气氛,趣味类项目是对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的考验。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在轻松与快乐中展现出动医人的风采。学生组男女60米三人四足获第三名,师生男女混合组30米同心协力夺胜利获第四名,男女子大丰收决赛获第四名;教工组同心协力走获第五名,九宫足球决赛勇夺第三名,拔河比赛获第四名。趣味排球垫球、6*30米步步高接力赛、足球定点射门踢准比赛也是佳绩连连。在欢声笑语中,参赛师生获得了一段段珍贵难忘的回忆,每场比赛过后都争相合影留念,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4月20日下午,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宣布运动会闭幕,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兼总指挥、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致闭幕词,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积极运动、健康生活,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建成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此次运动会,动医人赛出风格、赛出佳绩,收获了团结,弘扬了个性。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师生的齐心协力和奋勇向前。学院将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秉承“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健康”的理念,上下齐心,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