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研究生 | 英国爱丁堡大学Michael Thrusfield教授来院讲授研究生课程

发布日期:2019-04-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4月1日至8日,世界著名流行病学家、英国爱丁堡大学教授Michael Thrusfield应邀来访我院,为研究生讲授《兽医流行病学案例分析》课程。

课前,副院长张国中代表学院欢迎Thrusfield教授来院指导交流,他重点向师生介绍了Thrusfield教授在流行病学研究领域的卓越成果,以及本次授课的主要内容和教学方式。他表示,希望广大研究生以此次授课为契机,与国际专家深度交流,拓展本专业领域国际化视野,有利地推动自身专业知识和科研技术与国际接轨的进程,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型人才的培养,希望通过搭建多层面学习交流平台,培养出更多综合素质强、具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兽医人才。

课堂上,Thrusfield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球流行性疾病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人类历史上对于流行性疾病的治疗和防控,强调了样品收集、数据处理和结果判断对于试验准确性的重要程度,并对非洲猪瘟的传播与防控进行了简短的分析和报告。期间还通过课堂测验、提问和讨论等方式检测了同学们对于课程的掌握程度。

课后,同学们与Thrusfield教授进行了热烈而又深入的互动交流,张国中向Thrusfield教授赠送了具有中国文化气息的小礼品,课程在融洽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