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重点专科发展汇报会完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提高、推动教学动物医院专科发展,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于2019年02月18日及02月28日下午分两批次召开了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重点专科发展年度汇报会。汇报会上,各专科小组学科带头人分别就过去的一年中各自所在学科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学术交流、工作成果等工作情况进行重点汇报;并分享了2019年专科发展计划及具体落实措施。

本次汇报不仅汇总了一年以来教学动物医院专科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更加体现了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在推动小动物诊疗行业专科化发展的价值与内涵。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近年来,已先后成立了肿瘤科、牙科、眼科、麻醉科等多个院内专科发展小组。医院也借由推动学科发展的同时,培养出众多掌握学科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学科发展方向的优秀人才,形成明显的专科梯队优势;并在专科发展中积极引进、吸收国际先进的新理论、新技术,围绕业务创新,形成优势互补,提高医疗质量;从而带动整个小动物医疗技术水平的整体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