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19-02次党委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动物医学院在2019年2月27日下午召开第2019-02次党委委员会,学院党委委员李青山、沈建忠、杨汉春、李鹏、张国中、王九峰参加会议,林德贵、夏兆飞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要求新学期伊始各负责院领导按照整改清单日程推进落实,切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进事业发展;通报了党员理论学习软件注册和组织学习情况;讨论了学期初党员理论学习组织安排,布置了党支部3月份学习重点。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党政联席会议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