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关于征集挑战杯展板和成果手册设计稿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各位参加挑战杯的同学:

 

中国农业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学术作品科技竞赛现已进入校内评审环节,现向大家征集用于校内赛的展板与《挑战杯成果手册》的电子设计稿件,校团委将为大家统一制作实物展板与成果手册。设计要求如下:

 

一、征集形式

 

A4大小宣传页和成果展板

 

二、宣传页与展板内容

 

每块展板和每张宣传页展示1个作品,并按照如下要求但不限于提供作品内容:

 

成果简介:150字以内;

 

图片(含图表):1-2张,要求有图注;

 

成果创新特色:100字左右;

 

成果成员信息:姓名、年级、专业;

 

成果指导教师信息:姓名、职称、研究方向;

 

三、展板设计制作要求

 

1)展板展示尺寸为1.6M×1.0M;使用附件1中的模板;

 

2)展板顶部学院名称尺寸0.20M×1.00M

 

3)成果内容展示部分1.25M×1.00M(有效排版尺寸1.25M×0.89M)由校团委统一制作。其中,作品内容展示部分的成果名称、成果成员、指导教师信息三项内容占据展板面积0.35M×1.0M;成果内容部分(要求:成果简介150字左右;图片、图表一般不超过3张,图片要求有图注,表格要有表名;创新点100字左右。)由各成果组自行排版即可。

 

4)成果内容展示部分1.25M×1.00M(有效排版尺寸1.25M×0.89M)制作完成后,统一保存为PSD格式文件和TIF(或JPEG最高品质)格式,分辨率不得小于150dpi

 

    四、宣传页设计要求

 

 

1)宣传页的设计尺寸为A4大小,即210mm×297mm;使用附件2中的模板;

 

2)宣传页内容同展板但不局限于以上要求。统一保存为PSD格式文件和TIF(或JPEG最高品质)格式,分辨率不得小于150dpi

 

五、其他事项

 

1)展板电子设计稿件保存JPG格式文件,并请上传至中国农业大学挑战杯官网http://www.tiaozhanbei.net/d1728/

 

2)宣传页与展板文件请打包压缩重命名为挑战杯成果名称+作品类别+负责人,邮件主题请命名为:挑战杯成果名称+学院+作品类别+负责人,发到科技创新部邮箱:caukjcx@126.com

 

3)征集时间:321—327号;

 

联系人:孔若思   18801055702


附件1:展板模板.zip

附件2:宣传页模板.zip

(附件1 psd百度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vhw_LzptiZZ5gZgz_iRXg 提取码:r4by)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