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本科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选拔面试

发布日期:2019-03-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3月16日,动物医学院本科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选拔面试在动医动科楼401会议室召开。面试评审委员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本科生院、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以及青年教师代表组成,副院长林德贵教授担任评审会主席。

面试过程中,评审们主要就学生的英语水平、交流能力、专业知识等进行了考察,重点关注了学生的表达能力、专业素养以及申请目的等。参与面试的学生们展现出了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和对兽医专业的热爱,同时也表达了参与国际化交流的向往。

动物医学院107名本科生参与了此次面试,具体面试结果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