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魏红江院长来访教学动物医院

发布日期:2019-03-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9年03月12日,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魏红江来访教学动物医院进行参观交流工作,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教授主持接待,教学动物医院副院长孙艳争、薛琴及动物医学院临床系韩博教授陪同接待。

夏兆飞教授首先带领来宾参观了教学动物医院的检验中心、外科中心、影像中心等部门,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各科室职能及发展现状。参观完毕,双方在临床楼212会议室展开交流研讨,就双方教学动物医院的经营、人才培养等问题交换意见和看法。来宾高度赞扬教学动物医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临床诊疗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合作,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