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教学动物医院中农大-欧兽“界石”项目肿瘤学专题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9年03月04日-03月08日,为期5天的中农大-欧兽“界石”项目(第二季 / 专科建设)- 肿瘤学专题培训班第二期课程在教学动物医院一层临床多媒体教室顺利举办。

 

教学动物医院肿瘤专科骨干成员参加本次培训;本期培训课程欧洲兽医学院特别邀请了德国Hofheim兽医转诊中心肿瘤科负责人、欧洲伴侣动物兽医内科(肿瘤学)认证医师Dr. Jarno Schmidt亲临中农大肿瘤科指导,课程内容囊括肿瘤疾病化疗药物特性、化疗操作安全、化疗副作用;犬、猫淋巴瘤疾病、白血病、织细胞类肿瘤等各种不同类型肿瘤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相信通过中农大-欧兽肿瘤学专题合作项目,可以进一步提高教学动物医院肿瘤专科实力,提高动物医院肿瘤专科技术人员整体诊疗水平;缩小我院与世界最先进技术的差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