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教学动物医院第三期中农大-欧兽“界石”住院部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9年02月25 – 03月01日,由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CAUVTH)与欧洲兽医高级学院(ESAVS)合作的为期5天的中农大-欧兽“界石”项目住院部主题培训班第三期课程圆满结束!

本期课程欧洲高级兽医学院特别邀请到了BAVECC(British Association of Veterinary Emergency and Critical Care)的主席Dr.Tobias Grave前来授课;课程内容包括以头部创伤、呼吸窘迫、急腹症、难产、FLUTD、急性肾损伤、休克管理、血气分析、腹膜透析等疾病、症状、诊断、治疗手段为主题的教学,以及急诊快速胸腹腔超声的现场教学和实操演练。在课程讲解的同时,Tobias老师还对我院住院部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对住院部的工作流程、人员分配等提出许多宝贵意见。此次课程,使住院病例的诊疗质量得到有效提升,使参与学员们思路清晰、眼界开阔,受益良多。

 

中农大-欧兽“界石”项目现已进入第二期合作阶段,计划于2019年陆续开展影像诊断、住院部(内科/急诊)、牙科、肿瘤科等四个学科的合作项目。我们也期待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使我院科室建设及学科建设从技术层面和管理层面更进一步提高;将国际领先理念应用到未来的临床实践中,达到带动国内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提升、缩小国内外技术水平差距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