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落实学校学生工作联席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3月12日下午,动物医学院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在动医动科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副书记李鹏主持召开会议,各班班主任、院本科生教务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学院新学期本科学生整体情况,通报了暑期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学院的下一步学生思政工作进行部署。李鹏强调,学生工作系统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狠抓学风引领,对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力推进学院三全育人体系构建。

会议强调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的重要性,部署了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工作人员要吸取北京交通大学“12.26较大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对学生的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等教育工作,要求班主任深入学生生活,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宿舍、课堂实际情况,及时排除隐患,开好班会,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

与会班主任对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并对如何促进本科生党团班组织建设展开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