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发展规划处来我院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3月8日,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等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与学科发展情况,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院士、党委书记李青山、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副院长张国中、王海东及各系主任、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曲瑛德从“双一流”建设方案、成效评价、中期评估和我校学科发展现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基本情况,强调了兽医学科作为2017-2020重点建设高峰学科在“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对照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及结果,对学科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路和与会老师进行深入探讨。

沈建忠代表学院作兽医学一流学科建设报告,从人才培养、学术队伍、教学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及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及学科建设成效,并围绕教学基地不足、发展平台制约和学科不完整等发展瓶颈,深入剖析了解决办法和未来发展思路。与会老师从教师考评机制、P3实验室、中兽医专业建设等支撑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发展规划处进行了深入交流。

曲瑛德在交流中高度评价了动物医学院在学科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主动作为与积极筹划。发规处将在深入了解学科现状的基础上,把握学科发展规律,协助做好问题梳理,整合拓展资源,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再上台阶。

发展规划处王雯、张虎、侯继武、戴晓曦、杜伟、金樱、李冬,动物医学院夏兆飞、陈耀星、刘群、范开、韩军、王战辉、汪洋、龙少军参加了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