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关于组织动医学院2019年教学研究后立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学校教务处修订了《中国农业大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新办法将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按照委托、招标和后立项三种方式划分。其中委托和招标项目由教务处组织申报;后立项项目由学院自主设立项目。取得项目成果后,可由学院推荐,以项目成果向教务处申报校级项目立项;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所申报项目成果进行评审,评审结果优良者,认定为校级项目。对于有进一步研究价值的校级项目,教务处给予适当经费支持,开展后续研究。教务处将在每年12月组织后立项项目的认定工作。 后立项项目的认定需要项目组递交完成的项目报告。

     根据教务处对后立项项目的管理办法,我院2019年度教学研究后立项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申报时间截止到201842日上午11:00请申报老师将申报书发送到 vetwang@cau.edu.cn,纸质材料交到教务室107室。

后立项院级级教改项目实施计划书.doc

                        动医教务室

2019.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