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教学动物医院举行2019年春季本科生临床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2-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确保2019年春季本科生的毕业实习接待工作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了解并尽快适应临床实习生活,教学动物医院于2019年02月25日上午在医院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2019年春季本科生临床实习动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动物医院副院长薛琴主持,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副院长林德贵,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兼临床兽医系系主任夏兆飞、教学动物医院各科室本科生实习负责人及50余名参加2019年春季临床实习的五年级本科生出席本次会议。

李青山、林德贵强调了临床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指出临床实习是兽医学科本科生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是对本科阶段专业学习的提升和实践,也是将来毕业生迈向社会、熟悉就业岗位的重要一步。要求每个实习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和教学动物医院有关规章制度,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来对待临床实习,加强与各科室带教老师的沟通交流,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以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应有的言行举止和精神风貌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注意临床实习过程中的人身安全。

夏兆飞代表教学医院对本期本科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生临床技能提升是教学动物医院的重要职责之一。希望通过医院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保证所有实习同学的临床学习教学质量,让每一名学生都学有所获。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为期65天的临床实习中巩固理论知识、强化操作技能,并提出了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

会议期间,薛琴老师及动物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员分别向同学们介绍本科室及临床门诊的总体情况、具体学习要求、本部门实习管理规定、临床实习培养目标、临床实习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帮助同学们了解科室设置和临床实习的各项要求,为他们进入临床实习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